注册 | 登录

007真人007真人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太吾绘卷 《太吾绘卷|Scroll Of Taiwu》三十八项修改器 v0.2.5.11 ...
查看: 92011|回复: 529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007真人007真人

帖子
2538
精华
2
积分
7024
金钱
56666
荣誉
524
人气
1151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9-21 13:57:2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19-9-30 16:59 编辑

QQ截图20190729174705.jpg

说明:

1.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
2.开启修改器"初始化"项(如果没有初始化项则不用开启)。
3.使用修改项(无法开启请看修改器使用说明)
4.没有特别说明,数字键在字母上方。

键位功能介绍:
Q+1 无限移动点数
Q+2 以婴儿身份开始游戏
Q+3 无限历练
Q+F1 开启物品修改
Q+4 物品数量增加十
Q+F2 区域资源修改
Q+5 所站区域食材增加100
Q+6 所站区域木材增加100
Q+7 所站区域金石增加100
Q+8 所站区域织物增加100
Q+9 所站区域药材增加100
Q+0 所站区域银钱增加100
E+1 所站区域文化增加一百
E+2 所站区域安定增加一百
Q+F3 开启研读修改
E+3 加速研读
E+4 无限研读悟性
E+5 无限研读耐心
E+6 无限修习时间
Q+F4 开启属性增强
E+7 最大商队好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E+8 最大资源获取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E+9 最大获取物品
E+0 最大历练与才识
R+1 最大疗伤与驱毒
R+2  最大内力修为获取
R+3 更好的促织
R+4 主要属性增强
R+5 防御属性增强
R+6 所有属性增强   
R+7 属性增强还原
R+8 消除主属性灾祸
R+9 消除防御属性灾祸
R+0 消除其他灾祸
T+1 去除所有灾祸
Q+F5 开启规模修改
T+2 20建筑规模
T+3 最大建筑规模
T+4 扩建只需1时节
T+5 撤除只需1时节
T+6 建设只需1时节
T+7 无限筹划
= 超级速度

修改器使用说明:
1.无限移动时间:进入游戏移动一次后开启。
2.以婴儿身份进入游戏:创建人物时,在性别外貌界面开启,切换性别来生效年龄。
3.无限历练:从练功房进入修习界面开启,再次进入无限。
4.物品修改使用方法:任意从背包销毁1个数量物品[非销毁全部]后开启,之后对要修改数量的物品销毁1个再进行修改[被修改物品数量需大于1且不是2/2这种格式]。
5.区域资源修改:移动至有资源的土地区域后开启,重新移至要修改资源的土地对资源进行修改[对于当前资源为0且上限资源为0的土地无效][可维持当前区域资源在900左右,然后一次性采集]。
6.研读修改:在研读过程中使用。
7.无限修习时间:突破或修习消耗时间时开启,下次消耗时间无限。
8.属性增强修改:进入装备界面开启,切换至人物界面进行修改,重启游戏或使用还原项来还原;该列的商队好感,资源获取,消除灾祸等一样修改方法。
9.建筑规模修改:拥有规模的都可以修改,先随意选择一个有规模的建筑,开启规模修改,再选择要修改规模的建筑进行修改。
10.扩建/撤除/建设:分别在扩建/撤除/建设一次后开启。
11.无限筹划:奇遇中,点筹划,在是否确认调整筹画界面时开启。

游戏介绍:
  《太吾绘卷》是一款以神话和武侠为题材的独立游戏。玩家将扮演神秘的“太吾氏传人”,在以古代中华神州为背景的架空世界中,通过一代又一代传人的努力和牺牲,最终击败强大的宿敌,决定人世的命运。

修改器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:
[太吾绘卷|Scroll Of Taiwu|官方中文|早期测试版|绿色免安装硬盘版|170 MB|Steam正版分流][BT|百度|网盘][CN]
https://www.mixsuperstar.com/game_game/thread-6412422-1-1.html

声明:

1.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软件和病毒,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。
2.如出现不支持,或其他问题,可pm或在帖子内评分反馈。

3.游戏版本更新有时会使修改器失效,建议使用对应游戏版本或使用最新版本修改器
4.对应制作游戏版本下载地址链接内容有时会变动,请校对标题与时间。

by:peizhaochen
发布:180921

更新:190930

已有 15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
破碎琉璃丶 + 1 希望赶紧更新鸭
mqc001 + 1 29号现在这个只有改资源和出生特质能用,其.
wuwangchengshen + 1 求楼主更新,部分功能不能用了。.
mysky545 + 1 2018.9.29更新后无法使用了!很好用,只习.
青云蓝海 + 1 29号无法使用了,期待更新
黄昏浅蓝 + 1 更新后无限时间的都失效了,网更新.
gl3995 + 1 希望能加健康,不想玩下一代,还是自己捏的.
冥帝王朝 + 1 亲,属性增强无法保存,一旦推出修改器就不.
hehe66996 + 2 加个人力吧
mayuka + 100 + 1 + 1 感谢分享~
之漠 + 1 可以加个与NPC交换藏书解锁吗?.
Wundt + 1 OK了,+19能用
冇々鈊 + 1 新疆地区用不了百度云请问有别的下载方法吗.
孔拉德 + 1 是我笔记本的原因还是怎么回事,点不开.
上官无普 + 1 貌似没有用,按了几次F1····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荣誉 + 1  人气 + 1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2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8-9-21 13:58:38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1
精华
0
积分
21
金钱
38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8-9-21 13:59:07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4
精华
0
积分
27
金钱
728
荣誉
0
人气
3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8-9-21 14:00:02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16
精华
0
积分
208
金钱
234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02:28 |只看该作者
支持!!!!!!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8
精华
0
积分
14
金钱
43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03:56 |只看该作者
1111122222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2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05:17 |只看该作者
无限特质点数无效啊 0.0为啥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7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6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06:28 |只看该作者
法大大大发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91
精华
0
积分
46
金钱
102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09:27 |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@~~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3
精华
0
积分
32
金钱
88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09:37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96
精华
0
积分
98
金钱
361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12:45 |只看该作者
这个必须要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43
精华
0
积分
72
金钱
297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13:19 |只看该作者
支持啊!!!谢谢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77
精华
0
积分
88
金钱
3575
荣誉
0
人气
1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19:02 |只看该作者
可以的~爽一盘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6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19:57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8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20:35 |只看该作者
f1g656佛度gdf1g56df56g06  d6fg16大幅度发0过渡f6g06豆腐干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95
精华
0
积分
48
金钱
101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20:57 |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7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22:31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6
精华
0
积分
13
金钱
23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25:51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6
精华
0
积分
23
金钱
90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25:57 |只看该作者
牛逼!   楼主威武霸气  万夫莫敌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09
精华
0
积分
105
金钱
211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8-9-21 14:26:15 |只看该作者
~~~~~~~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10-16 17:36 , Processed in 0.338613 second(s), Total 20, Slave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